bubblegum

微博@电竞少女脑浆浇花

铁血爱妻 不磕任何CP

真我 | 论坛体:听说计算机系的系草找对象了

·计算机系大三学长张真源 × 法学系大二学妹你

·论坛体


论坛体新文:真我 | 论坛体:打游戏遇到了一对情侣 


惊!!!听说计算机系大三那位系草有对象了?

主楼:有人知道嘛有人知道嘛【眼泪汪汪.JPG】



1L:

计算机系系草?zzy吗


2L:

别说他是系草了,说是校草我都服👍🏻


3L:

校草还得是隔壁经管系大三的宋亚轩吧,感觉他偏日系美男子,唯爱日系帅哥


4L:

我心中的校草是大二电气自动化的严浩翔哎,宽到仿佛能让人在里面游泳的欧式大双眼皮(没有说zzy和syx不帅的意思,杠我就是你对)


5L:

你们是不是跑题了,这个帖子不是在讨论谁是校草👊🏻👊🏻👊🏻


6L:

回归正题

我也有听说哎,有一天晚上好像看见他和一个女孩子在北区东门的美食街小摊那里买臭豆腐,太晚了没看清楚女孩子的脸


7L:

原来帅哥也会吃臭豆腐啊,不知道他吃臭豆腐的时候会不会放香菜


8L:

i香菜人士请给我这层点赞,等我有钱了要在全世界都种满香菜


9L:

讨厌香菜,真是不明白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难吃的东西,香菜滚出地球


10L:

系草的瓜都放你们嘴边了,你们现在隔这讨论毫无关系的香菜是吧😅


11L  楼主:

我也是听说他有对象的,前几天在南区模拟法庭门口看见他,好像在等什么人,后来等我从老师的办公室出来后发现他牵着一个女孩子走了(插个题外话:本人是讨厌香菜党)


12L:

模拟法庭?他对象是法学专业的?【试探.JPG】


13L:

天啊!!看了楼主和上面的帖子我好像猜到是谁了!


14L:

楼上别打哑谜


15L:

打哑谜的人今天晚上就要被我暗鲨


16L:

这样说的话,我上次也看到了,张真源上个月哪天,反正是周五晚上和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打篮球来着,然后打到一半中场休息的时候,他站在那,一个女孩子给他擦汗。

当时真的好偶像剧情节,他仰着脖子,女孩子手上的纸巾从脸部逐渐划向脖颈,擦完之后他好像还低头亲了女孩子一下,就听见旁边丁程鑫和宋亚轩在那起哄,刘耀文在那鬼哭狼嚎


17L:

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毫无世俗的欲望.JPG】


18L:

【今晚就暗鲨小情侣.JPG】


19L:

我刚刚一脸吃瓜点进来突然发现居然是我男神zzy恋爱了,当场失恋,小丑竟是我自己


20L:

小丑竟是我自己 +1


21L:

卧槽卧槽卧槽!我刚刚一脸兴奋的点开帖子吃瓜

没!想!到!我刚刚一抬头,就看见了张真源和疑似他对象的女孩!

我在现场磕到了!!!


22L:

楼上详细说说


23L:

详细说说楼上


24L:

说说楼上详细


25L:

我是刚刚21L,我在打字

我现在在食堂,刚刚人有点多,有个男孩子走路太急差点撞到系草的小女友,系草一把拉过女友把她箍在怀里,好帅好帅好帅

如果有八个机位的直拍,一定可以拍成当下最火的偶像剧,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


26L:

确定是张真源嘛?食堂那么多人


27L:

回复26L,真的是他,高鼻梁,一米八,可以用来杀人的棱角分明下颌线,十足混血感,不是他我倒立吃桌子


28L:

楼上骗吃骗喝的行为让我想起了机械自动化的大一帅哥刘耀文


29L:

所以大家都是说看见的事情,没有照片石锤之类的吗


30L:

臣附议


31L:

既然前排说他对象是法学系的,谁能找法学系的马嘉祺求证一下,马嘉祺不是和张真源一个乐队的嘛


32L:

歪个楼,说到乐队,马宋张光轮1932yyds,大家快去听今年元旦晚会上表演的燕尾蝶


33L:

燕尾蝶真的太绝了,张真源电吉他每一个音都弹在了我的心上,马嘉祺鼓声每一击都敲在了我的天灵盖,宋亚轩又敲敲又打打又弹弹弥补的是我的空虚,斯哈斯哈


34L:

楼上穿好裤子谢谢,我要被绊倒了


35L:

我去问了马嘉祺学长,学长回复了一个笑而不语的表情


36L:

我有张真源学长的微信,我两个月前看到他发了一条朋友圈,上面写着:

我手心的玫瑰,有一天会枯萎,但你永远是不败的花蕾

(不知道能不能发,如果冒犯到学长我立马删掉)


37L:

是我喜欢你!绝对恋爱了!哭哭


38L:

我是之前的13L

抱歉抱歉刚刚去找了自己猜测的妹妹,果然张真源对象是法学专业大二的小甜妹!就不说名字了,因为妹妹说她不太想让太多人知道


39L:

这样看其实不是学长不愿意官宣,而是他对象不想让别人知道


40L:

xswl,我男朋友是张真源室友,听我对象说张真源天天等着女朋友松口官宣发朋友圈


41L:

原来帅哥也有想官宣却不能发朋友圈的烦恼

在这方面我和张真源是一类人,我也想官宣但是不能发朋友圈,不过我是因为没有对象


42L:

楼上好搞笑


……


200L:

你们也太小儿科了

我前几天晚上在操场角落里看见张真源和他对象了


201L:

?楼上展开说说


202L:

我有一个朋友,临死前想听听操场角落里的故事


203L:

我是202L的那个朋友


204L:

我是200L我继续说,我看见他们两个人在接吻,张真源不愧是大帅哥,接吻也好涩,护着女朋友的后脑勺,按在墙上亲亲


205L:

磕死谁了?磕死我了!


206L:

就没有下一步了?系草是不是不太行啊


207L:

楼上还想在室外看到哪一步啊喂,角落亲亲就已经很涩涩了


208L:

我是之前楼里说对象是张真源室友的那个,我对象说张真源看到帖子了


209L:

系草,看到了吗,看到了速来官宣


210L:

系草,看到了吗,看到了速来官宣


211L:

系草,看到了吗,看到了速来官宣


212L:

系草,看到了吗,看到了速来当着我们大伙的面表演涩涩亲亲


213L:

系草,看到了吗,看到了速来官……我们中是不是出了个叛徒


214L:

我是张真源

和女朋友逛小吃摊的是我,因为她说饿了但又硬要减肥,我只能假装自己很饿然后拉着她一起吃

在模拟法庭外面等她的也是我,两个人约好下课去约会但是她太慢了,我忍不住想见她,所以去教室门口等她

打篮球的也是我,她夸刘耀文打篮球比我帅,所以我觉得我得用实际行动重振威风,比如接吻

在食堂的也是我,我也不知道只是随手一拉就被别人看见了

操场角落也是我和她,下次我们会多多注意接吻的地点的,防止被大家看见

最后,我和我女朋友都爱吃香菜







评论(107)

热度(3411)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