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gum

微博@电竞少女脑浆浇花

铁血爱妻 不磕任何CP

真我 | 论坛体:打游戏遇到了一对情侣

·张真源 (澜)× 我 (蔡文姬)

·背景选了比较受众的王者荣耀,因为自己很少打王者,所以写的游戏内技能操作有缺点,请谅解

·校园论坛体

 

指路之前论坛体:

真我 | 论坛体:听说计算机系的系草找对象了 

 



打游戏遇到了一对情侣

主楼:打游戏撞车我校一对情侣,打野和辅助,让我在羡慕和吐槽之间来回乱窜,有谁懂?

 

1L:

我们不懂

 

2L:

是你被打爆了还是对方被打爆了

 

3L:

所以呢,你有没有打赢爱情教他们做人

 

4L 楼主:

我和朋友五排,和对面五排撞车,对面五排有个ID是我们学校,我就猜测应该是校园内五排撞车了,对面打野是澜,辅助是蔡文姬,我以为只是普普通通的游戏,没想到就因为我朋友一句话,让对面打野发起疯来

 

5L:

你朋友说了啥?

 

6L:

说的是“校草是我的男朋友,校长是我爸,年级主任是我公公,班长是我竹马,校花是我闺蜜”,然后整局的人都炸了,是吗?

 

7L:

楼上笑死我了

 

8L:

“校草笑着说宝,我带你乱杀”然后整个地图里的野怪都炸了

 

9L:

“校花笑着说宝,你比校草还强”然后大龙都炸了

 

10L 楼主:

我朋友在公屏上说“对面蔡文姬真的菜,你和小兵的区别就是你会打字,小兵不会”

 

11L:

我懂了,对面的蔡文姬出门没带文

 

12L 楼主:

我朋友玩的镜,公屏上嘲讽完之后,对面也没回话,我们以为这个嘲讽对话就这样结束了

没想到对面澜刚出门的时候出了小野刀和抵抗之靴,那个时候伤害并不高,我们没在怕的

后来他跟着队友拿了几个人头之后出了反甲,又补了破军和碎星锤

切C位的时候也是一技能大招起手接着三连平A

直接给我们打懵了

 

13L:

戏剧性拉满

 

14L:

野王哥哥有没有回怼你们

 

15L:

我要是澜我就说“你比美团还能送”

 

16L 楼主:

没错,对面澜确实说话了

他在第无数次捶完镜狗头之后

只在公屏打了一句话“你玩的很好,下次别玩了”

 

17L:

笑死我了,霸道野王为爱报仇戏码

 

18L:

澜:【我和我老婆五排,只要你骂我老婆,我把你打到你妈都不认识.JPG】

 

19L:

所以对面蔡文姬呢?有没有反过来嘲讽

 

20L 楼主:

蔡文姬素质还挺好,我朋友一开始这样说她,她也没着急,最后还在公屏解释很少玩游戏所以打的不太好

 

21L:

人美心善女主角有了,霸道野王哥哥也有了,现在就差告诉我们名字让我们避雷一下野王哥哥防止被锤狗头了

 

22L:

这样看楼主今天不仅输了游戏还输给了秀恩爱的爱情

 

23L 楼主:

澜叫“源源不圆”

 

24L:

???

 

25L:

你确定叫源源不圆吗???

 

26L:

咋了楼上两个

 

27L:

虽然我不知道咋了,但是我知道26L应该是山东人,因为他用了中文倒装句

 

28L:

卧槽真的是源源不圆吗?

 

29L 楼主:

是啊,这个人咋了

 

30L:

楼主撞上了真·霸道校草之野王小娇妻 戏码了

 

31L:

这个是计算机系系草张真源的ID吧,之前看他打王者校园赛的时候用的这个号

前排科普一下,去年S大王者校园赛第一就是计算机系,张真源是队伍里的下野路换着玩的全能王选手

 

32L:

张真源游戏打的那么好,没想到女朋友游戏那么拉胯

 

33L:

果然老天为帅哥打开了一扇门,就会为帅哥的女朋友关上一扇窗

 

34L:

那老天还挺双标哈

 

35L:

系草是不是因为和女朋友出门总是被大家撞见,所以才在网上打游戏的啊

 

36L:

笑死,没想到在游戏里也能撞见,属实被迫“阴魂不散”了

 

37L:

我比较好奇系草还会和女朋友在操场角落里偷偷亲亲吗

 

38L:

系草,你们还会在操场角落亲亲嘛?请告诉我,我想看看帅哥是怎么接吻的

你接吻的时候会不会像打游戏对话对面镜一样,对着女朋友霸道的说“你吻的很好,下次继续吻”

 

39L 楼主:

不过还有一个挺甜的地方

我方下路百里二技能准备杀残血蔡文姬的时候,蔡文姬可能来不及躲开,澜冲的特快,直接挡在蔡文姬旁边

 

40L:

#我预判你肯定会受到伤害,所以让我俯首称臣为你接下这致命一击#

 

41L:

楼上的文笔像起点中文网和晋江言情网结婚生出来的孩子

 

42L:

系草和女朋友磕死我了

不像我对象只会卖我让我一个人扛下所有伤害

 

43L:

《男 人 的 区 别》

 

44L:

有句话当讲不当讲,我觉得张真源室友蛮惨的,被迫带着一个废物辅助一起玩

 

45L:

楼上有点瞎操心了吧,人室友也没说啥啊,而且人家张真源一打二,能赢不就行了

 

46L:

我是上次帖子里,对象是张真源室友的那个,我刚刚问了我对象,他说张真源女友挺好的,也不多话,就是偶尔怼怼张真源

 

47L:

小女友怎么怼,展开说说

 

48L:

我是46L,我男朋友说张真源觉得自己对象经济偏低,老是问她要不要吃自己的野,导致打扰到她跟着射手的思路了

 

49L:

 

50L:

 

51L:

原来辅助是可以吃野的吗?

 

52L:

原来辅助吃野是不会被骂的吗?

 

53L:

原来辅助……辅助吃野滚出中国!

 

54L:

原来系草那么卑微,女友之前不给官宣,现在打游戏都C了还要被嫌弃

 

55L:

系草你是不是抖M啊

 

56L:

系草,请回去好好教你女朋友打游戏,下次要是被我抓到你们双排,我将代表广大群众打爆你们

 

57L:

系草,请回去好好教你女朋友打游戏,下次要是被我抓到你们双排,我将代表广大群众打爆你们

 

58L:

系草,请回去好好教你女朋友打游戏,下次要是被我抓到你们双排,我将代表广大群众打爆……算了我不会打王者,下次你们能不能直播打游戏,我想看看系草被嫌弃

 

59L:

我也想,毕竟我没有什么机会嫌弃系草【委屈.JPG】

 

60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

 

101L :

校草操作那么好,感觉手速很快的样子

 

102L:

既然手速很快,那么……

 

103L:

是不是在床上的时候用手也能让……

 

104L:

你们期末考试背书不快,接这个接的倒是很快

 

105L:

完了我已经开始羡慕了

 

106L:

啊啊啊啊啊张真源对象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运气太好了!

 

107L:

系草女朋友出本书吧,我一定买

 

108L:

禁止涩涩!禁止……算了我也想知道

 

109L:

系草你能不能回来再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110L:

系草快出来

 

111L 张真源:

……

打游戏遇见校友也是个巧合,如果给大家不好的游戏体验我说一声抱歉,希望之后遇到我对象的时候可以口下留情。

不过如果下次她还是被对面嘲讽的话,我也会继续怼回去的。

还有回复106L

是我很幸运遇见了她。

 

 

 

 

 

评论(18)

热度(71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